以君颂荣

不更新就是在和张颂文谈恋爱

安欣:白月光不好当的第一天零一夜

又名《队友和对头互撕我该怎么办!》 

上一话 以及一个小彩蛋 




高启强听到李响的声音,愣了一下,轻笑一声,轻轻拍了拍我的肩把我放开了。然后伸手轻轻摸了摸我脸上的擦伤。

轻声问“疼不疼啊,真辛苦了。”

我哆嗦了一下,是不是起风了?

李响几步冲过来,伸手打掉了高启强的手“高启强你在这干什么呢你?”


高启强摊了摊手,用下巴指指我“保护欣欣啊。”


高启强你小子有点魔怔了,我劝你也少和高启盛玩。


我和李响同时一副便秘的表情,对视了一眼。

你让他这么叫你的?

没有,绝对没有。


李响眉毛快拧成麻花了,“高启强你…”

“响队,响队!”张彪一路喊着过来。

“安欣没事……吧……高,高启强??”

好嘛,又来一个。


我转双手查进兜里,撇着嘴转过了身。

……和身后的任飞四目相对。

他是不是在吃瓜?他为什么笑的这么der!

忍不了!我又转过身拽着张彪一起把他塞到了警车里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安欣不在时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高启强,别没完没了。你上辈子什么下场你清楚。”李响压着声音面色不善的说。


高启强笑的没了眼睛“李警官,上辈子是上辈子。既然从头来过了,你再提上辈子就没意思了。”


不待李响开口,高启强又笑着开口

“如果,李警官一定要提的话。那我陪了安欣21年。”


李响的脸瞬间就黑了,然后带着几分不可思议又咬牙切齿的说

“你他妈管那叫陪?!高启强,你的脸呢?”


高启强耸了耸肩,“但你不能否认,安欣的后半生和我密不可分。”


李响被他的无耻惊的说不出话。几步蹿到高启强面前,指着他。几乎是吼着说:

“可安欣本来会有更好的发展的!你他妈耽误了他一辈子你知不知道,如果能回到两千年的大年夜,那顿饺子,我他妈就是喂狗都不让安欣那给你吃!!”

高启强的脸黑到与月色融为一体,拽住李响的衣领,用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恶狠狠的开口。

“李响,你少拿饺子刺激我,我很早就和你说过,我这次不会再走老路了。另外,我看得起你才把你当做对手,他妈的今晚安欣的电话先打给你们的吧?啊?你们警察在有地址的情况下到的都比我晚!你知不知道安欣自己多危险?他出事了怎么办!”


李响僵了一瞬,用力的挥开高启强。


高启强也不恼,用手绢轻轻擦着手,慢条斯理的开口。

“你们两个每天在一起的时间肯定比我长,我就算把安欣放在你身边了。他出事,我让你你吃不了兜着走。”


李响瞪大了眼睛,安欣怎样和你有什么关系?


高启强不理他了,冲着他身后摆摆手。

“安欣!去吃猪脚面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!安欣公主驾到!——————


刚把任飞锁车里,就想起来了。坏了!我把他俩留一起了!!啊啊啊!他俩不会打起来的对吧!


把张彪反锁在车里,我就开始往回跑,真服了,怎么出来吃个夜宵还要跑一千米啊?!


跑着跑着我猛地刹车,卧槽!他俩怎么抱一起了?!


跪求一双没见过这个场面的眼睛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响:高启强这是把我当保镖了???

高启强:欣欣是不是饿坏了?

安欣:卧槽他俩抱了!他俩抱了!

我:6



总之就是经验丰富的情场高手高孔雀和0恋爱经验李•纯爱战士•响。


再次磕头谢罪,我把老福特密码给忘了呜呜呜!!





评论(246)

热度(709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