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君颂荣

不更新就是在和张颂文谈恋爱

安欣:白月光不好当的第一天

又名《我那个抽风的死对头》

ooc预警。

时间线混乱。



接下来的几天平淡且依旧荒谬。


精神病依旧是那几个。

我愿称李响为人形挂件,每天和个尾巴一样跟着我,谁稍微靠我近点他那个气压直接低到爆表…哦,尤其是那个“不是好人”的杨建,每次杨建一过来和我谈案子,李响那个脸拉的好像杨建抢了他媳妇又欠了他八百万一样…


那个张彪,每天依旧嘴欠、手欠,动不动过来拍你屁股一下,趁你不注意薅你一根头发。不过他贩一次剑就要被挂件训一次,且要加班。但依旧死性不改。。虽然他嘴依旧那么毒,但是他确实不会再明里暗里叫我太子。


陆寒请了两天假之后回到局里,一进门看见我就开始猛男落泪。先是重复了某些人的那一个抽风三件套

“激动、哭泣、胡言乱语。”

当他抱上我的时候,我是麻木的,只求他别和张彪一样哭我一身鼻涕眼泪……然后他的话明显变的更多了,且都是废话。。


而且这三个玩意每天动不动脑袋就扎在一起,好像密谋着什么,我一过去声音就戛然而止。没关系,无所谓,是我孤立他们仨。!


虽然队友精神状态不好,但是案子还是要继续的,

我们依旧每天去郊区的旅店门口蹲任丘,话说这小子真的很鸡贼啊!!每次我们去旅店门口蹲,人家或者从后门跑,或者爬通风口。。东南西北的跑,整个京海郊区的旅店都快被他睡遍了。。然后我每天就是:找到任丘了!任丘跑了…又找到了!又跑了…

哥们你怎么比高启强还鸡贼啊!?唉!说道高启强,他最近好像没有找我唉…平静到不正常…不会…又在密谋什么坏事吧?!


无所谓,皇天不负有心人!今天晚上!我!安欣!看到了在逃任丘!!

呦呦呦,是谁出来吃个夜宵碰到找了快一周的犯罪分子呀!?是我!!!


我跑的飞快,耳边是呼呼的风声,拿出手机边跑边给李响和杨建打电话,挂了电话后随手塞进牛仔服的兜里。目不转睛的盯着他。玛德!他特么属兔子的吧!无所谓,我会追!


跑到后期,他明显体力不支了,我咬咬牙,看着距离越来越近,我猛地一扑,好家伙!中了!他也许是看出来跑不掉了,准备放手一搏。


我俩在巷子里扭打起来,被他压在地上,卧槽!啊啊啊!兜里的手机硌到我了!我还听见了按键被压响的声音,我再次咬牙,想着在李响他们来之前把他制服。猛地一翻身把他压在身下,刚准备动手就听见一嗓子“安警官?”


现在打架都流行喊对手名字让对手分神了吗?但这声怎么有点熟悉呢?


好的,我又被甩了…被他一甩甩出去好远,我的手机好像被从兜里甩飞了。我以脸着地,痛的我“啊”的喊了一下。我再次咬牙,爬起来。玛德,这口牙早晚被我咬碎!

我好像又听到有人喊安欣了…

历时十分钟,本警官制服了这个小小任丘。我俩从胡同口打到街上。把他拷在一颗小树上我就转身去找手机了。

还在草丛里摸索着,忽然听到一阵汽车声,听着还不止一辆。。

李响他们到了?

我继续摸索着我的电话,哦!在这!我拿起来一看,后壳有点磨损,按开一看,我在和一个人通话,已经十四分钟了。通话人是——高启强。


我挑眉,刚想挂断电话,就听见身后的马达声停了。身后和手机里同时传来一道喊声“安欣!!”


我转过身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个宽大的怀给拥上了。他似乎跑的很快,身上的古龙香水都被冷风给冲淡了。


“高启强?”


高启强撒开我,按着我的肩膀。

“我看看,伤到哪了??”

看到我脸上的擦伤他皱了下眉,然后发现我没有更重的伤才长舒了口气。

我刚想问他抽什么风,怎么找到我的。还没开口就又双叒被他拥进怀里。他颤抖着声音,把头埋在我耳边。

“安欣,别让我再这么担心了。”

然后又深呼吸了一下。恢复了他往日玩世不恭的语气,但明显夹杂着一丝疲惫。

“我最近好累啊,忙着处理家里的事,忙着从建工集团撤出来,都忙到没时间给安警官打电话了。不过安警官,放心,很快的,很快我就是干干净净的高启强了。”

我被他勒的太紧,挣了几下没挣开,就嫌弃的被他抱着了。

远处再次传来发动机的轰鸣声。

“唉?你要撤出建工集团了?”

“嗯”

“你怎么突然…”

话还没说完,我就听到李响喊“安欣你没事…”戛然而止。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李响:怎么才能让高启强离安欣远点。


磕头请罪,拖延症犯了👉👈从55个屁股拖到70个才发。我有罪呜呜呜!

真的很喜欢一些强撩撩的魅力散发。(嘶吼)

欢迎大家点梗!!!每次点开通知我都第一个看消息,结果一堆屁股。。欢迎宝贝们来讨论剧情!!!!


彩蛋是今晚的高家,粮票即可解锁。

(看高启强发疯)






评论(137)

热度(915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